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传递信任、创造价值——中航信认证中心参加深圳市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2019年6月6日,深圳市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第十二个“世界认可日”专题活动,中航信认证中心(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参与。

会议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与认证处处长郭力军主持,会议的主题围绕传达认证认可工作的专题精神展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夏坤山发表致辞:针对当前深圳市的认证检测机构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目前深圳市认证检测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1、是市场监管部门需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认证检测机构的市场监管,大力整顿市场上的不合法、不合规的认证检测乱象;2、认证机构要严格依法、依国从事认证工作。要公正、独立、客观的开展认证活动,这是对认证检测机构的基本要求;3、认证认可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希望大家规范认证行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认证认可行业公信力和竞争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与认证处副处长张向忠分别从2018年认证认可机构行业监管情况、2019年认证检测机构工作重点安排作了重点介绍。

最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院长李翔就“世界认可日”专题知识进行讲解,分别从什么是认证认可、认证认可的历史与发展以及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至此,活动圆满结束!